当前位置:

五家俄航空公司获得16条俄赴华航线飞行许可

来源:卫星通讯社 编辑:晓柒 2017-02-20 09: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来源标题:五家俄航空公司获得16条俄赴华航线飞行许可

  卫星通讯社莫斯科2月16日电 根据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消息,俄联邦交通运输部跨部门委员会给5家俄航空公司颁发了16条从俄罗斯至中国定期航线的飞行许可。

  总部设在克拉斯诺雅尔斯克的Pegas Fly航空公司获得了从莫斯科、圣彼得堡到南昌执飞航线的可能性,每条航线每周分别执飞2班。该公司还获得了每周3班从莫斯科附近的茹科夫斯基机场飞往台湾、杭州和天津的飞行许可。

  北风航空公司(Nordwind Airlines)从委员会获得了从莫斯科至成都航线的飞行许可,每周执飞4班。

  北方之星航空公司(NordStar Airlines)可以开通从赤塔、乌兰乌德、克麦罗沃和布拉戈维申斯克至三亚的航线,每条航线每周分别执飞2班。

  维姆航空公司(Vim Airlines)将开通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至海口的航线,分别每周执飞5班和3班,以及从莫斯科至杭州的航线,每周执飞8班。

  乌拉尔航空公司开通从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至鄂尔多斯的航线,每周执飞2班,还有从茹科夫斯基至上海的航线,每周执飞4班。

  俄罗斯公司还必须获得中方的飞行许可才能开通航线。

来源:卫星通讯社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