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昌万达乐园98元夜场——“晚约”派的疯狂派对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2017-02-16 15:38:06
时刻新闻
—分享—

  说起约会,宾馆酒店的“钟点房”到处都是;但想要花同样的钱过个更浪漫难忘的约会,恐怕你得费费脑筋。如果在南昌,到万达乐园玩夜场绝对算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2月份剩下的这十几天更是如此!

  刚刚过去的情人节为南昌万达乐园留下了欢乐甜蜜的余味,没有人山人海,玩转乐园浪漫夜的约会比酒店开房“实在”多了——

  约在酒店,最多也就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牌、搓麻,“乌烟瘴气”一定在所难免,伤神、伤财还不健康。若是二人世界,恐怕只能下棋……

  而南昌乐园的夜场有几十个明星项目开放,竹林绿蟒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飞椅……刺激的、轻松的尽可玩,和朋友们一起开心愉悦妥妥的!

  进了酒店能看的只有电视——或者执手相看?但如果为了看这个,没必要上酒店。而南昌万达乐园有各种精彩的演艺秀、花车巡游,精彩节目层出不穷,而且2月份每天晚上还有传说中的“自贡灯会”——十万彩灯造型精巧气势夺人,让人大开眼界。

  与此同时,乐园的压轴大戏《大湖秀》也每晚都准时上演,融汇了灯光焕彩、水秀、歌舞、水上特技、焰火等多种元素的《大湖秀》,被誉为“此生必看”,场面震撼可想而知!

  游客口福方面南昌万达乐园也准备得相当充分,天南地北的各种特色小吃应有尽有,现做现吃,口味纯正鲜美……边玩边吃逛乐园比在酒店房间打电话订外卖有情调的多!

  南昌万达乐园夜场时间是每天下午16:00点到晚20:30分,4个半小时保管游客玩得欢乐、看得尽兴、吃得美味,“晚约”在乐园一定能为情侣们的爱情增添欢乐与色彩。既然有更好的约法,为什么不试试呢?

  浪漫提示:乐园的“中华第一灯”自贡灯会展示将于2月28日结束;大湖秀从3月起也只有周末、节假日晚上才有,约要抓紧哟~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6/4214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