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入“七九”长沙气温回升 14日最高温1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晓柒 2017-02-14 0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彭放)昨日是“七九”的第一天,在暖阳的照耀下,气温的上升势不可挡。今日是西方情人节,预计长沙多云到阴天,气温6℃至18℃,暖意融融的天气非常适合约会。

  气象专家表示,“七九”是我国大部地区升温回暖的时节,湖南今年“七九”的升温格外迅猛,昨日午后,全省多地气温回升到18℃上下,温暖程度好比春分。本周湖南没有明显降水过程,对春运返程有利。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公众早晚外出需及时添衣。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多云为主,气温持续回升,16日最高气温或达到24℃;16日晚至17日,小雨来扰,气温略降;18日至20日,南风回暖,最高气温重回20℃以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放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