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湾发生游览车翻车坡事故 17人无生命迹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2017-02-14 08: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救援现场>>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新北市消防局指出,今天晚间9时许,在台湾公路主干道5号接公路主干道3号南下车道,靠近台北市南港的大转弯处,一辆属于台北市蝶恋花旅行社的游览车翻落边坡,约有30余人受困,台湾公路总局指出,现已拉出17人无生命迹象,目前台湾主干道5号北向石碇入口封闭,车辆全部下交流道。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公路主干道5号接公路主干道3号南下车道,靠近台北市南港的大转弯处,今晚约9时有一辆大客车翻落边坡,多人受困车内。前往支持的新北市消防人员救出7人。

  当地消防局今晚9时12分获报,在该转弯处一辆游览车翻落边坡。目前台北、新北消防局动员现场持续抢救中。新北119送医部分,现场回报,万芳医院2男1女、汐止医院1女、新店慈济1男1女、北医1女,无生命迹象12人。

  依台湾交通警方初步了解,这辆游览车是前往武陵农场赏樱团返程途中,车内乘客有约40人;另外,目前公路主干道5号北向石碇入口封闭,车辆全部下交流道,也提醒车辆提前改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