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首个民族特色城市公园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7-02-13 14: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航拍下的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城市公园风景优美,宛如一幅五颜六色的画卷。

该公园分为四个功能区,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

公园位于武陵源旅游住宿聚集区——高云小宾馆群。

今日,公园已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市民在公园内欣赏风景,休闲散步。

公园的民族特色文化展示墙。

  红网张家界2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首个民族特色城市公园面向市民和游客开放。该公园位于武陵源旅游住宿聚集区——高云小宾馆群,共分入口展示区、活动休闲区、生态休闲区、生态密林区四个功能区,面积超过3.4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300万元。

  武陵源区首个民族特色城市公园是旅游胜地张家界首个集民族文化展示、休闲游憩、绿化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公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13/4210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