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就中国游客遭打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晓柒 2017-02-13 09:1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综合央视新闻 2月12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就日前3名中国游客遭越南边防人员殴打一事向越南外交部门提出了严正交涉,目前还未接到越南外交部门的通报。

  据媒体此前报道,2月7日,3名中国公民经越南芒街口岸回国时,被越南边检人员索要小费,其中一名男子被越南边防人员殴打致3根肋骨骨折,另有至少1根肋骨不完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使馆已经向越南外交部门提出了严正交涉和强烈不满,希望越方能够重视这次事件,尽快彻查,严惩肇事者,同时向伤者道歉,赔偿损失。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表示,公民出入境时应注意维护自身权益,如被索要小费应予以拒绝,如遇到刁难,希望尽量收集证据,如索贿人员相关信息,并及时向中国驻越南使馆或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馆反映。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