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国将发展全域旅游 提升游客幸福感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7-02-13 09: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近日说:我国将通过发展全域旅游满足大众化需求,使旅游业成为更加贴近群众的幸福产业。

  当前我国旅游业主要存在供给不足的问题。我国将通过发展全域旅游促进旅游产品多元化,从建设单一的景点景区转向建设美丽乡村、旅游小镇、风情县城、优秀旅游城市等全域旅游目的地,转向建设旅游度假区、主题乐园和旅游综合体等休闲目的地,发展自驾游、房车游、养生健康游、探险游等,进一步提升游客的幸福感。

  李世宏认为,我国发展全域旅游必须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域化、公共服务一体化、旅游监管全覆盖,实现企业产品营销与目的地推广有效结合。

  李世宏说,我国各地需要创新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实现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共融共赢,在旅游治理上实现旅游警察、旅游巡回法庭、旅游工商分局等共治共管、共保安全,营造游得放心、游得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