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客反映在丽江“就餐上吐下泄” 旅发委回应

来源:人民网 编辑:晓柒 2017-02-09 09: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游客反映在丽江“就餐后上吐下泄”一事得到圆满解决,双方已于2月7日晚达成调解协议。

  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称,经丽江大自然旅行社与高女士一行多次协调,双方已于2月7日晚达成调解协议,高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2月6日10:58时,丽江市旅发委接到游客高女士电话称:“2月5日中午,在东巴谷景区龙玉雪银坊餐厅用餐后,按计划前往西双版纳旅游途中出现上吐下泻症状”。获知该情况后,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立即责成地接旅行社丽江大自然旅行社及时联系游客,妥善处理好此事,并将该情况向发团社昆明人缘国际旅行社通报,要求协调西双版纳地接旅行社协助游客前往医院及时就医,并先行垫付医疗费用。

  据介绍,高女士一行经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治疗,病情稳定,并按计划游览了后续行程,2月7日晚乘机返回昆明。后续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依法依规协调处理此事,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来源:人民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