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佛教圣地持续晴好天气 开启新春错峰游

来源:峨眉山旅游网 编辑:晓柒 2017-02-06 17: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新春佳节,峨眉山金顶先后出现日出、佛光、云海瑞相。正月初一,金顶佛光再现十方普贤圣像端坐云中,美轮美奂,神奇壮观;正月初七立春日,金顶日出云海蔚为壮观。按佛家的说法,瑞相连绵预示着丁酉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民幸福。

春节大假过后,峨眉山天气持续晴好,游人兴致不减,佛教圣地绝美风光持续火爆网络。天气预报显示,晴好天气还将持续到2月9日。2月10日开始到2月15日一周时间,峨眉山将迎来立春后的首轮降雪,雪量达中雪级别。云上金顶,人间天庭,世界最壮美的观景平台,又将进入冰雪世界。约‘泡’氡温泉,南国雪世界冰火两重天,后春节错峰游峨眉正当时。

春雪沁润的峨眉山,进入后春节最佳旅游季。节后景区优惠放大招,申遗20周年福运卡免费送,凭卡享半价90元优惠门票。万张零元滑雪票识途网上抢。招商银行杯峨眉山最美冰雪随手拍征集大赛,拿起你的相机、手机随手一拍就有机会赢得景区送出的新春特别贺礼。初七开始,峨眉山最巴适的红珠山宾馆、峨眉山大酒店、峨眉山温泉饭店、金顶大酒店抱团降价,据说价格低至两折。

鸡年正月,峨眉山报国寺、万年寺、伏虎寺等各大寺院陆续举行盛大祈福法事活动。2月10日(正月十四),元宵佳节前夜,亚洲最大的十方丛林峨眉山大佛禅院一年一度的万盏明灯供普贤大型佛事活动将开启峨眉新春祈福季。据悉,正月十四上午9时,峨眉山佛协将在大佛禅院举行千僧托钵祈福法会,晚8时在行愿广场举行盛大的万盏明灯供普贤祈福供灯法会,居士信众可自由参与。

来源:峨眉山旅游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