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庐山景区“德克士”餐厅因获差评 狂骂游客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晓柒 2017-02-06 09: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有多名网友向爆料称,位于庐山市庐山风景区(牯岭街26号)的德克士餐厅商家因顾客反映其服务态度差、口感差等问题而对顾客恶语相向,话语粗暴,脏话连篇。

  记者2月4日在美团APP上找到该餐厅,在商家回复顾客的评论中,确有大量粗暴不堪的脏话:“X你妈X,爱吃不吃。”“消费不起可以不消费。”“有的给你吃不错了。”大量充斥在该店铺的评论中。

  事件:获差评德克士商家怒怼顾客

  2月4日,有网友向爆料称,因顾客反映庐山区牯岭街26号的德克士餐厅服务态度差、卫生状况不好、口感差等,商家在美团评论区怒对顾客,言语粗暴不堪。

  记者找到该餐厅的美团店铺,与网友爆料一致,商家在评论区充斥着大量脏话。

  例如顾客说服务员态度特别差,商家回复:“X你妈X,爱吃不吃,有没有强迫消费,消费不起可以直说,活该用团购,这是在山上有的给你吃不错了,傻X。”言辞激烈。

  有顾客评论说口味不怎么样,商家回复:“嘴巴这么叼,我们也是无语了。”还有顾客评论道食物中有头发,感觉恶心,商家回复:“很正常啊,会和员工强调注意一下。”

  商家:仍正常营业电话无法接通

  2月4日,记者按照美团上提示的电话致电该商家,语音提示电话有误,无法接通。

  翻开用户评论,最新一条显示的时间为2017年2月3日。此外,在2016年12月与2017年1月,商家都与消费者有过相关互动评论。

  据春节期间去庐山旅游的网友回馈,该餐厅仍在正常营业中。

  美团方:如属实将会对商家作出处罚

  针对此事,2月4日,记者致电美团网官方客服,“真实评价是顾客在体验完商家的服务之后内心的感受,是消费者维护自己权益的一种方式。我们(美团网)是禁止商家对顾客进行辱骂这种行为的。”

  对于此类商家,美团会做出怎样的处理?该客户人员表示,美团网会根据消费者的投诉,对其商铺进行情况核实,如果属实,将会督促商家进行改进,并作出一定金额的处罚。

  客服称,美团网的相关部门也会对其上线商铺进行定期考核,包括卫生状况、服务态度、口味等进行一个综合的评价,“如果考核不过关,美团网将会考虑取消合作。”

  客服人员告诉记者,遇到服务差、态度恶劣、对顾客进行人身攻击的商家,消费者可采取以下两种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权益:在美团APP上投诉商家,消费者可进入用户中心将自己的真实遭遇反映到页面中,或拨打官方客服电话10107888进行投诉,客服人员也可协助消费者反馈情况。

来源:中国江西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