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届中国梅岭爱神文化节将于2月11日开幕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晓柒 2017-02-04 16: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竹海明珠

梅岭——竹海明珠景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迪炜)2月4日下午,记者获悉,“爱情不到湾里不甜,2017首届中国·梅岭爱神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于2月11日9:00在江西湾里旅游集散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爱情不到湾里不甜”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招募年轻情侣、夫妻,中老年夫妻,单身男女等形式,组织大家在开幕式期间通过线上VR作品体验和线下实景游览两种方式,体验主办方打造的爱情旅游活动。本届活动时间为2月11日-15日,为期五天。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此次活动开展,主办方还将在1月26日—2月9日开展 “最甜爱情故事征集大集合”及“最美约会地点”,只要你有爱、有故事、有照片,那就大胆秀出来吧!

  此外,在开幕式结束后,南昌梅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心准备了全年的系列爱情活动,想参与系列爱情活动请浏览(http://d.eqxiu.com/s/zVtLxdHD?eqrcode=1&winzoom=1)并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活动包括:植树节种下爱的种子;滑翔伞体验爱在蓝天下;赏竹踏青;七夕情人帐篷节;VR+定向运动寻找美丽缘分;重阳见证爱的诺言;冬季爱情篝火并无人机航拍等一系列互动性体验,让广大游客参与其中,感受爱情的魅力。同时,通过滑翔伞、无人机、VR技术等新潮高端的手段来表达爱情,这在目前的各大景区尚属首例,梅岭景区计划通过如此丰富多样的精彩系列活动,打造“爱情不到湾里不甜”的旅游品牌知名度。

洪崖丹井

洪崖丹井是“豫章(古南昌)十景”之一,位于湾里北面的乌晶源溪涧之上。崖壁峭绝,飞瀑北来,其下井洞深不可测。 根据历史记载,洪崖丹井是黄帝乐臣伶伦修炼处。

三宝树

梅岭神龙潭景区——三宝树

  梅岭风景名胜区,因西汉梅福于此修道而得名。又因位于城区之西,又名西山,是著名的避暑胜地,也是中国古典音律和道教净明宗的发源地。这里承载着萧史弄玉、张九龄与小龙女等唯美的爱情传说。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讲好爱情故事,编好爱情线路,评选约会秘境,办好爱神节庆,打造全新的“爱情不到湾里不甜”旅游品牌,逐步扩大梅岭爱情圣地的影响,使之成为人们约会、恋爱、婚庆、甚至温梦的首选目的地。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