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冰冻解除 恢复正常接待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2017-02-03 18: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3日上午,因低温冰冻天气封闭数日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恢复开放。

  红网张家界2月3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为了等待玻璃桥开放,我们在张家界多玩了两天。”今天上午10时,浙江游客李先生一行30余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登上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参观游览。经过连续两昼夜的除冰工作,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恢复正常旅游接待。

  春节期间,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一票难求”,成为张家界最热门的景点之一。但随着1月31日(正月初四)晚低温降雨天气袭来,玻璃桥桥面一度出现冰冻,景区暂时封闭玻璃桥。因持续低温降雨,刚刚除去的冰层很快又凝结。期间,景区通过多种途径为已经购买玻璃桥门票的游客办理了退票手续。

  景区称,在玻璃桥建设过程中,设计方和建设方就防滑、防冻作了大量研究和准备,相比世界上高寒地区的露天玻璃桥面,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冬季冰雪天气的防冻防滑工艺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低温冰冻对桥本身没有影响,但景区考虑到游客在冰冻天气上桥体验可能滑倒,故而封闭景点。

  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量超过6万人。在限量接待、网上预约、合理分流等保障措施下,节日期间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03/4203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