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樱花节3月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晓柒 2017-02-03 10: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满植物园。景区供图

赏花时节,植物园中人流如潮。景区供图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去植物园赏樱、赏郁金香,已经成为不少湖南游客的春游习惯。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获悉,第九届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暨第十三届樱花节将于2017年3月初-5月初举行,并于本月起启动招商。

  1985年,日本滋贺县赠送湖南省政府1800株樱花,定植在省植物园内。多年过去,樱花树蔚然成林,使植物园拥有了独特的樱花景观。其后,以樱花、郁金香、牡丹、杜鹃、玉兰、桃花、海棠为主题的名花生态文化节成为湖南省内现象级花文化节庆,观赏时间长达3个月。

  此外,今年植物园将在活动期间举行“爱在春暖花开时”省直相亲会、网红直播——樱花盛开、健康中国行——2017森林越野行走大赛湖南站等主题活动,活动宣传将覆盖网络、电视、报纸、电台、户外广告、电梯广告、社区广告、DM宣传单页、地铁广告、公交车厢广告等平台,并与媒体合作进行网友、读者、听众送赠票互动。

  如您有意成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合作伙伴,可至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旅游中心营销部)咨询,或拨招商热线0731-85056369、85233238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2/03/42035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