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脸汤团发布萌趣温泉攻略 江苏省旅游局温泉嘉年华收官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2017-01-24 19: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正式开始的江苏省旅游局温泉嘉年华活动近日即将收官。活动期间,吉祥物汤团活跃在江苏街头与各大温泉,派发各种福利红包,送出温泉酒店套票等多项好礼,收获了大批粉丝,引发了各大网站和大号的转载,被戏称为“一泡而红”的 “脸最大的吉祥物”。

1.png

  日前,汤团用独特的萌趣视角,亲身体验江苏众多个性温泉:有“人文老泡儿”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双面俏佳人”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隐世竹中仙”常州溧阳天目湖御水温泉;“江南吹萧客”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本草老中医”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桃花火精灵”无锡田园东方桃花温泉;“老君传道者”淮安淮上明珠温泉度假村;“氧气守护神”宿迁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山间参禅人”镇江圌山天沐温泉以及中国难得的“返老还童泉”连云港福如东海温泉,受到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好评!

  春节温泉旺季来临之际,江苏省旅游局温泉嘉年华活动吉祥物汤团又特别推出了手账风格的江苏个性温泉萌趣攻略。

  南京汤山颐尚温泉

  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

  常州天目湖御水温泉

  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泰州华侨城云海温泉

  无锡田园东方桃花温泉

  淮安淮上明珠温泉度假村

  镇江圌山天沐温泉

  宿迁洪泽湖湿地温泉度假村

  连云港福如东海温泉

  据悉,此次江苏省旅游局举办的温泉嘉年华活动,特别推出了活动专属吉祥物宣传大使——“汤团”,同时更赋予吉祥物萌趣可爱的特定性格以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需要。汤团的加入,让本次温泉嘉年华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形成更多互动更多交流,受到了热烈欢迎!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