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春节所有单位院落可免费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1-23 15: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1月23日讯 (通讯员 吴勇兵) 今天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工委召开春节旅游黄金周接待动员会,部署春节假期旅游接待服务工作。

  按照部署,武陵源区成立了假日旅游信息及综合协调组、旅游安全秩序组、后勤保障应急组、假日旅游宣传组四个工作组,并将责任分工到旅游、公安、交警、交通、景区管委会等20多个涉旅职能部门,涵括23项具体保障措施。春节期间,武陵源全区逾2000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等投入一线服务保障,确保实现“安全、畅通、质量、秩序、效益”五统一和游客“平安满意在张家界”的工作目标。

  重点针对目前张清公路修路带来的旅游大巴进出难等突出问题,武陵源区旅工委办公室制定了假日交通组织和交通保卫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在所有重要交通路段由交警、交通、城管等部门定人定岗值勤引导,确保车辆进出顺畅会同交警部门路,进出景区的最佳线路动态示意图和停车区域分布图也正在编制中。同时,全区范围所有单位院落向自驾车开放,并设置了引导示意图。环保车、索道、电梯、游船等所有景区运载工具全部进行安全大排查,确保安全“上岗”。

  据预测,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接待高峰将集中在1月29日-2月2日(农历大年初二至初六)。区旅工委要求各景区管委会、景区综合执法大队要牵头制定应急预案,发挥“10分钟景区应急救援救治圈”机制的作用,为游客提供旅游应急救援、旅游医疗救助服务,全面抓好辖区内旅游秩序管理。同时,全区各重点保障单位要全部实行24小时值班,所有接待情况实行一日一报。

  节日期间,区旅工委办公室、纪检部门将对接待服务工作进行督查,区人民检察院服务旅游发展工作室将全面做好旅游服务和监管工作,提高各部门履职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3/41991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