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前气温稳步回升 24日迎小雨天气过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晓柒 2017-01-23 09:0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倩)春节快到了,天气也越来越透出春意来。气象预报称,春节之前虽然最高气温还有所波动,但最低气温将保持稳步回升的态势。

  今天早晨,湖南各地寒意隆重,大部分地区的气温跌至零摄氏度,还有12县市的气温在冰点以下。不过,到了中午全省各地几乎都是阳光灿烂、暖意融融。从明天开始,早晚气温也将逐渐回升。省气象台预计,23日省内以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回升;24日,全省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这次过程较短,最高气温可能受到影响,但最低气温在春节前都将保持回升的态势。虽然如此,早晚的气温仍然较白天偏低,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此外,需防范连晴天气可能造成的森林火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张倩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