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和民主测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斌 编辑:摇曳 2017-01-22 22: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22日,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和民主测评大会。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通讯员 龙景斌)今天上午,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和民主测评大会,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14位处室(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逐一走上讲台,围绕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向全委干部职工作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大家纷纷亮成绩、找短板,现场接受民主测评。陈献春代表省旅发委党组逐一进行了工作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处级领导干部是湖南省旅发委的中坚力量,湖南省旅发委党组高度重视处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党建工作,将其作为机关年终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抓牢抓实,以此作为处级领导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陈献春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局改委后展现新作为的开局之年,各处室(单位)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谋划好今年工作思路和各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绩效考核与督促检查、责任追究和选人用人有机结合起来,调动激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和带动全面工作。进一步改进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方式,科学量化绩效考核指标,完善委领导评价、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考核加分等内容,加强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工作民主,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通过狠抓处级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确保局改委后换牌子换出新状态,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努力做出新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2/41984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