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黄石寨客运索道恢复正常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7-01-22 22: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黄石寨索道。

  红网张家界1月2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起,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黄石寨客运索道恢复正常营运。

  1月6日,按照国家索检中心的要求,黄石寨客运索道停运年度检修,对钢丝绳、索道驱动和迂回轴轴承等进行全面的维护,进一步提升索道安全度和舒适度。同时,对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安全操作、外语等方面进行了强化培训。经过技术人员连续奋战,索道检修顺利完成,目前运行正常。

  黄石寨索道是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第一条索道,曾被中国索道协会授予“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称号,并荣膺国家最高客运索道企业安全服务质量5S标准。2016年黄石寨索道公司安全接待中外游客超过66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22/4198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