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灵山通过省级地质公园专家组评审

来源:大江网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2017-01-20 12: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由省国土厅地环处处长言会、省地质公园评审专家组吕细保、巢志众、田勇、沈鑫、尹胜国等组成的省级地质公园验收评审组来到灵山景区,对灵山申报省级地质公园工作进行了验收评定。验收评审组一致认为,灵山融典型独特的环状脊岭花岗岩等地质遗迹景观、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具有很高的科研科普价值和美学价值,具备建立省级地质公园的良好资源、区位条件、基础设施,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市国土局副局长张德尧、科长曾秋生。县委常委董丽华,县国土局刘天人,县灵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评审组一行来到灵山景区,实地考察了左溪游客中心、数字展厅、地质科普长廊、地质公园展厅、索道、游步道(栈道)。在随后召开的申报材料评审会议中,灵山景区党工委书记蒋加龙汇报了灵山申报省级地质公园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编制单位赣东北地质大队汇报灵山省级地质公园申报资料编制情况。

  县委常委董丽华在评审会上表示,将根据评审验收组提出的建议与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资料,把灵山典型的地质特点展现出来并建议验收评审组推荐相关专家对评审会议中提出的水晶矿的科学遗迹、地质灾害地质遗迹景观的挖掘进行指导,为下一步上饶县申报国家级乃至世界级地质公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大江网

作者:佚名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