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20日湖南阴雨持续 高速路面湿滑能见度差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2017-01-19 12: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8日,长沙市五一大道,市民在寒风中出行。图/记者谢长贵

  本报长沙讯 最近两天,湖南开启连绵的阴雨模式,大部地区被雨水侵扰,给春运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昨天白天,除湘西北以外,全省大部雨水仍在持续,以小雨为主。昨天下午两点,全省大部气温维持在5℃到8℃之间。预计这种阴雨湿冷天气还将持续,今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北风将加大至3到4级。受降雨影响,除湘西北,省内各高速路段道路湿滑,能见度较差,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今晚到明天,全省雨水间歇,逐步转为多云的天气,天气转好下,虽然白天阳光照射下的最高气温会有所回升,但晨夜气温低迷,昼夜温差明显加大,大家在回家路上一定要注意保暖。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前雨后晴,气温前低后高,19日至20日有一次冷空气影响,北风加大,21日开始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好转,气温回升。 记者储文静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加大到3-4级;今天最高气温7-9℃,明天最高气温6-8℃,明天最低气温4-6℃。

  19日晚到20日白天:湘东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

  20日晚到21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天。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储文静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19/4195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