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经开区湘味风情节启幕 将连展5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饶洁琳 编辑:摇曳 2017-01-19 12: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通讯员 饶洁琳)吃汤圆、尝酱油拌饭、听花鼓戏、看皮影戏……昨日,宁乡经开区湘味风情节正式启幕。美食街上张灯结彩,年味浓浓,湖南14个市州的特色美食年货“一街淘尽”。

  风情街开街当日吸引游客及客商近万人。美食年货购物活动将延续到1月22日,连展5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1公里长的美食街挤满了前来“淘货”的市民,威盛集团现场烹饪的“年猪宴”引得游客纷纷尝鲜,加加酱油展区也挤满“馋嘴”市民。“原汁原味的酱油拌饭,让我们大饱口福!”市民刘先生尝过后竖起大拇指。

  近年来,宁乡经开区打造加加酱油、皇氏集团优氏乳业、湖南粮食集团宁乡食品产业园等多条工业旅游参观通道,工业旅游方兴未艾。加加酱油新厂区新建工业旅游参观通道,其老厂区就在湘味风情街上,成为见证食品产业发展的历史遗迹。“目前仅来到加加食品集团参观的游客,平均每天就有5个旅行团以上,平均每天接待100余人,高峰期达到200多人。”加加食品集团旅游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今年不得不再次招聘旅游专业讲解员,以满足工业旅游的需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饶洁琳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