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摄影创作基地落户泸溪 4A景区再添新“名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晓玲 李平 李常 编辑:杨柳 2017-01-19 11: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7日讯 (通讯员 向晓玲 李平 李常)近日,湖南省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泸溪县千年古镇浦市二小广场隆重举行,为浦市4A景区旅游再添新“名片”。

  近年来,泸溪县立足于自然生态、民俗历史文化底蕴雄厚等优势,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开发建设,以“摄影文化”为切入点,深度挖掘地方民族文化旅游资源,营造了浓厚的摄影氛围,大批摄影家慕名而来,全方位展示泸溪浦市的独特山水风情、诗画意境,一幅幅美轮美奂的摄影作品相继在国内外影展影赛中获奖。

  “咱们县里摄影人才辈出,前不久,我县摄影家协会会员王达胜加入了中国摄影家协会,目前全县有两位‘摄影人’成为国家级摄影协会会员。”泸溪县摄影家协会会长邓和生高兴地说,“湖南摄影创作基地”落户泸溪,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吸引全国更多优秀摄影者聚焦浦市,创作出更多展示当地山水风光、人文风情的优秀摄影作品,带动当天的旅游发展步伐。

  活动当天,现场展示了2016年度“恒裕杯”首届泸溪县浦市民俗文化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这次大赛历时9个月,共收到全国近500多件摄影作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晓玲 李平 李常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