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斌 编辑:摇曳 2017-01-18 18: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通讯员 龙景斌)1月16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全面贯彻了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体现了湖南实际,展示了省委从严管党治党的担当精神和正风反腐的坚定决心。省旅发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践行“四个服从”,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内监督,加强纪律建设,深化标本兼治,狠抓责任落实,从严管好队伍,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在会上要求,机关各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党组班子要以上率下作表率,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认真开好党组民主生活会,带动各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抓好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为契机,完善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规章制度,筹备开好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机关纪律建设,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景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18/4194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