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众信旅游获评2016年度天津旅游行业影响力旅行社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2017-01-13 16: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内容提要:近日,2016北方网年度品牌风云榜结果发布,凭借在业内“标杆”式的服务及影响力,众信旅游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旅游行业影响力旅行社”称号,凸显了众信旅游的行业龙头地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2016北方网年度品牌风云榜结果发布,凭借在业内“标杆”式的服务及影响力,众信旅游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旅游行业影响力旅行社”称号,凸显了众信旅游的行业龙头地位。

  本次评选历时近半个月,全面梳理了津城各行业市场,甄选出各行各业品质企业,打造品牌领军形象,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据了解,本次评选充分尊重网民意愿,反映民众视角,所有奖项均由网民投票产生,奖项的权威性及公正性也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

  作为中国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积极适应市场趋势,充分利用20余年积累起来的出境游服务经验和丰富的海外服务业合作资源,一步步扩大在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优势。在落地天津的三年中,众信旅游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推出一波又一波高品质的旅游路线。金牌的服务加上优质的产品为众信旅游赢得了“民心”,也在津城掀起一股“跟着众信看世界”的出游热潮。(北方网记者徐美虹)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美虹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