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虎山贺年会又添福利:万车自驾行,高速费免单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静娴 编辑:摇曳 2017-01-13 16: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陈婧娴报道:锣鼓声响,喧嚣四起,龙虎山这场蓄势已久的“贺岁江西”贺年会已经在元旦佳节开启了热闹的气氛,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大礼。起于2016年12月31日,终于2017年2月11日,从元旦、小年、春节,一路畅玩至元宵节,横过42天,今年这个新年,龙虎山有你好看!

  锣鼓喧天的非遗表演掀起了一阵怀旧风,年味十足的民间技艺打开了回忆的匣子,垂涎三尺的珍馐美味敲开了人们的味蕾,在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龙虎山迎来着接踵而至的愉悦和惊喜,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评。

龙虎山贺年会启动仪式——高跷表演

  可是龙虎山的惊喜,从未止步!

  这次又有怎样的重大福利?据了解,从2017年1月9日至26日,凡通过自驾形式出游龙虎山风景区,同时购买了龙虎山风景区全程票的游客,凭行驶证及门票可到龙虎山游客中心及仙水岩购票大厅内享受高速路费报销政策,仅限购票当天报销,逾期作废。高速路费仅指游客驾驶家用轿车,在两天内通过鹰潭地区任一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鹰潭东、鹰潭西、鹰潭南、龙虎山、余江、贵溪)开具的路费发票。

[NextPage]

  此福利一出,龙虎山2017“贺岁江西”贺年会的热度再次暴增,成为自驾游爱好者的最佳选择。新年伊始,仙气缭绕的龙虎山以别样的姿态迎四方来客:龙虎山道教祈福、挑战高空栈道、欣赏天下第一神象、乘坐竹筏访千年崖墓......

乘坐竹筏游泸溪河

[NextPage]

  此外,以“龙虎山春节大庙会”和“龙虎山首届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汇展周”为核心,整合了老北京天桥、背阁、盘鼓、舞龙、北狮、非遗绝活绝技、高跷秧歌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演艺,将会在游客中心前广场、桃花洲草坪每天循环3场演出;活动期间,将复活拉洋片、剪纸、葫芦画、吹糖人、糖画、龙凤字、戏法、面人等20余种传统民俗技艺;引进烤红薯、糖炒板栗,茄子干、柚子皮、泸溪鱼、糖葫芦、棉花糖、煎饼果子、鸡蛋灌饼、狗不理包子20余种民俗特色美食……

  视听盛宴、琳琅满目、大快朵颐,2017年龙虎山首届“贺岁江西”贺年会文化活动可谓好戏连台,惊喜不断。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庆新春,龙虎山倾情打造真正的“年味”!

龙虎山景区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静娴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