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方也激萌!两只汤团成吉祥物 江苏省旅游局温泉季开启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2017-01-13 16: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1月12日讯 “畅游江苏,泉心为你”,江苏省旅游局温泉嘉年华活动今日在南京汤山温泉小镇拉开帷幕,活动吉祥物“汤团”正式亮相。

  江苏一直以来都是温泉旅游大省,名泉极多。为让更多游客深入了解江苏温泉文化,体验更多江苏特色名泉,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江苏省旅游局特别推出“畅游江苏,泉心为你”温泉嘉年华活动。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底,活动收官阶段还将首次发布江苏个性温泉手账攻略。

  据江苏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温泉嘉年华的吉祥物创作灵感来源于江苏名小吃“汤团”,吉祥物造型就是两个圆滚滚胖嘟嘟的汤团,他们头顶毛巾、脸泛红晕,十分可爱。 “汤”本身就有温泉的含义,设计师充分结合了“汤团”所象征的团圆喜庆以及大家喜爱的“萌”系元素,并赋予吉祥物特定性格,使其更符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需要。  

  从今天开始,这两粒“汤团”将出没于江苏各大温泉与闹市街头,以“暖汤”作为江苏省旅游局的年末暖心回馈,送出酒店+温泉套票、团圆红包等多项好礼,为各位游客提前送上新年祝福。欲获取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江苏省旅游局官方微信“江苏微旅游”。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