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1月16日起休演提质 年初一恢复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吴勇兵 杨铎 编辑:摇曳 2017-01-09 15: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湘西》剧照。本月16日起,演出将停演改版升级。

爆满的现场。

  红网张家界1月9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吴勇兵 杨铎)时刻新闻今日获悉,1月16日起,民族文化大戏《张家界·魅力湘西》将“休演”12天,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全面恢复演出。

  “这次休演主要是为了配合2017年冯小刚版节目提质升级,其中包括舞台硬件和节目内容。”张家界魅力湘西公司总经理许山介绍,“游张家界绝美山水,赏冯小刚民俗大戏”将成为2017年张家界自然文化旅游新的完美组合。

  另外,根据张家界市冬季旅游统一要求,《张家界·魅力湘西》恢复演出后除了春节黄金周执行全票价格外,2月28日前继续执行冬季促销价。

  《张家界·魅力湘西》作为全国首台原生态民俗文化演艺,将“苗、白、侗、瑶、土家”五大湘西少数民族的民俗风情进行了全景呈现,创办16年来累计演出6500余场,接待国内外观众达1200余万人次,用文化软实力提升了张家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吴勇兵 杨铎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09/41853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