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直通烟台珠海高铁首发 耗时不到四小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显璇 张韬 编辑:摇曳 2017-01-05 10: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张韬) 1月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长沙至烟台、珠海也将在当天开出首趟高铁。记者了解到,从长沙开往烟台的高铁,于早上8时30分从长沙南始发,当天19时50分到达烟台,全程用时11小时20分,二等票的价格是828.5元。

  长沙至珠海的一对往返高铁,分别是G6111次和G6112次,二等座票价385元,耗时不到四个小时。此外,邵阳、永州、怀化至深圳福田的高铁也在当天第一次发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显璇 张韬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7/01/05/4182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