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两家旅游形象店落户台湾 两大世界品牌联袂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12-30 14: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29日,张家界两家旅游形象店在台湾五福旅行社揭牌。

台北市民在形象店咨询张家界游览线路。

  红网台北12月30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29日,由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联手打造的两家张家界旅游形象店在台湾落户。这是张家界目前在台湾设立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推广最全的精品旅游线路形象展示窗口,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与世界之最玻璃桥两大世界旅游品牌首次并肩对外宣传的一次全新尝试。

  当日,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小胡率领的武陵源促销团与台湾旅游同业公会、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及台湾五福旅行社、东南旅行社等主要旅行社代表共同见证了张家界旅游形象店揭牌。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参加了形象店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30/4178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