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第一届养生美食节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子西 编辑:晓柒 2016-12-29 15: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8日,宁乡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第一届养生美食节暨养生食材展开幕。

生活中最常见的时令蔬菜、当季水果、熏制腊肉等美食现场展出。

  红网宁乡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子西)12月28日,宁乡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第一届养生美食节暨养生食材展开幕。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倡导生态理念,溯源食材根本,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食材的健康、生态和养生。

  金太阳温泉农庄一直坚持生态种植、养殖的理念,从土壤、水等食材基本条件上追求绿色、有机的程序和种养方法。

  养生食材展上,展出了“世界三宝养生美食”之一的印度辣木籽,除此之外,还有生活中最常见的时令蔬菜、当季水果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子西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9/41776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