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兽同行”自驾赏园 长隆模式推动亲子家庭游

来源:红网 作者:沈春芳 编辑:晓柒 2016-12-28 08: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百家媒体走进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漫步中的长颈鹿。摄影 陕西虎牙

园内存栏150多头全世界最大的珍稀动物白虎,占世界白虎总数的一半以上。摄影 陕西虎牙

长隆原创动漫IP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卡通形象。

  红网广州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春芳 摄影 陕西虎牙)看全世界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卖萌;和世界上第一对考拉双胞胎互动;与全世界最大的珍稀动物白虎种群“同行”……以“广东的冬天和夏季一样精彩”为主题的2016年“全国百家媒体广东行”27日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正式拉开帷幕,百家媒体记者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深度体验了长隆式“与兽同行”的游园乐趣。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位于广州番禺的长隆旅游度假区,目前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环境,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类最多、数量最多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这次出行,听到媒体记者反馈最多的就是“每一次来长隆都给我有新的体验”。如今,来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客可以不用拘束于传统的动物园走马观花的游览模式,园内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自驾观赏区是长隆在全国率先推出“与兽同行”自驾车观赏野生动物项目。分别打造了澳洲森林,美洲丛林、西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五大新区,游客不出国门就可以乘车轻松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世界级的野性自然之美展现无遗,动物原始风貌在这里尽收眼底。

  谈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很多人会想到“萌萌”“帅帅”和“酷酷”这三只全世界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一进园,游客能随处看到这几位憨态可掬的“形象大使”的品牌渗透。同时,应接不暇的世界野生动物种类和琳琅满目的长隆主题周边产品让很多带孩子的家长都表示到这里的出行收获累累。

  为更好地贴近亲子家庭游主题,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通过大熊猫、考拉、金猴王国、大象、长颈鹿、白虎等各种可爱动物的品牌打造,以及自驾车游览区、科普类动物幼儿园、儿童动物园、奇妙森林、河马剧场等的开设,让游园更加符合家庭旅游的特点。小到熊猫餐厅的“熊猫套餐”大到主题场馆的不断改造维护,处处都展示着园区的趣味。

  作为开业20周年的隆重献礼,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将在2017年春节前全新推出熊猫乐园和空中缆车两大新项目,这不仅是亚洲首创空中看动物的全新模式,而且第一次将长隆原创IP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结合主题公园包装,也属于世界首创。

来源:红网

作者:沈春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8/4175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