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成家长愿带娃游世界 出境亲子游2万元内线路受欢迎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汪晓筠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8 09: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商报讯 (见习记者 汪晓筠)近日,驴妈妈发布的《出境亲子游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父母在出国旅游时会选择带上孩子一同“看世界”,在旅途中增长见识、培养感情。这使得今年的出境亲子游市场快速增长。

  驴妈妈旅游网基于对平台驴妈妈大数据和对用户进行抽样调查问卷分析得出,今年出境亲子游出游人次相比去年增长近2倍,超8成家长计划带孩子出境旅游,增长孩子见识和视野成为旅游主要目的。

  此外《报告》显示,参与出境亲子游的孩子中,6-12岁以及2-6岁的儿童出游占比较高,其比例分别达42.7%和29.4%。调查结果还反映出参与出境游的儿童逐渐趋于低龄化,其中,调查中最小“萌娃”仅3个月就被父母带着前往美国旅游。

  在目的地选择上,调查显示出行便利度、安全性、季节气候成为影响家长选择目的地会考虑的主要因素。七成游客期望一次出境亲子游的预算控制在2万元以内。

  对此,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表示,近年来,亲子游已经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带着孩子看世界”也成为国民的热门选择。随着签证简化、行程便利等因素利好影响,中国出境亲子游市场将迎来爆发期。

  王小松表示:“目前市场上的出境亲子游产品大多与一般的出境游产品雷同,缺乏与儿童契合的个性化设计,亲子元素缺失。未来,我们还需要产品的差异化设计,来满足家长、孩子双方的出行需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汪晓筠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