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三五”八大特色旅游目的地出炉 看看有没有你家乡

来源:人民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27 09: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安徽黄山、浙江千岛湖、甘肃敦煌……12月26日,记者从刚发布的《“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看到,“十三五”期间,我国将依托特色旅游资源,打造一批特色旅游目的地,满足大众化、多样化和特色化旅游市场需求。

  据悉,《规划》提到8大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包括:

  (一)山岳旅游目的地:安徽黄山、山东泰山、四川九寨沟、湖南张家界、吉林长白山、福建武夷山、陕西华山、广东韶关丹霞山、江西三清山等。

  (二)海岛旅游目的地:广西涠洲岛,山东长岛,浙江舟山群岛,福建湄洲岛、鼓浪屿岛、平潭岛,广东海陵岛,海南西沙群岛,辽宁大小长山岛等。

  (三)湖泊旅游目的地:浙江千岛湖、青海青海湖、云南泸沽湖、黑龙江五大连池、江苏太湖、湖南洞庭湖、江西鄱阳湖、山东微山湖、云南抚仙湖、西藏纳木错等。

  (四)湿地旅游目的地:云南普达措、山东东营黄河口湿地、黑龙江齐齐哈尔扎龙湿地、江苏盐城珍禽湿地、西藏拉鲁湿地、辽宁盘锦红海滩湿地、内蒙古额尔古纳湿地、吉林通榆向海湿地等。

  (五)草原旅游目的地:新疆那拉提、喀拉峻、巴音布鲁克,内蒙古呼伦贝尔、乌兰布统、鄂尔多斯苏泊罕,甘肃甘南玛曲,河北张北等。

  (六)沙漠旅游目的地:甘肃敦煌,宁夏沙坡头,内蒙古响沙湾、巴丹吉林、阿拉善腾格里区、库布齐沙漠,新疆喀什达瓦昆沙漠、塔里木,陕西毛乌素等。

  (七)古村落旅游目的地:安徽皖南,福建永定、南靖,广东开平,江西婺源,山西平遥,四川阆中,江苏周庄、同里,浙江乌镇、南浔、西塘等。

  (八)民俗风情旅游目的地:贵州黔东南,湖南湘西州,新疆喀什,重庆黔江,四川阿坝、甘孜、凉山,云南西双版纳,吉林延边等。

来源:人民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