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子洲焰火元旦归来 与你一起迎新年(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眉 编辑:摇曳 2016-12-26 17: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绿色之城,城乡更美”篇章效果图。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晓眉)想好元旦假期去哪儿逛了吗?1月1日晚,绚烂的长沙橘子洲焰火将给您的元旦夜带来一抹亮色。

  本次元旦主题焰火将在元旦当晚20:30上演,燃放时长为20分钟。焰火主题为《多彩星城、魅力长沙》,共分《产业之城,能量更大》《发展之城,实力更强》《绿色之城,城乡更美》《和谐之城,民生更爽》四个篇章。本次燃放的是长沙橘子洲周末音乐焰火晚会第251场,燃放单位为浏阳市明义焰火燃放有限公司。

  在欣赏音乐焰火的同时,您也可以登录长沙旅游网,或关注“浏阳花炮”官方微信了解相关情况,每周的长沙橘子洲周末焰火都将在“焰火直播”栏目中微信直播。

  相关链接

  《多彩星城、魅力长沙》创意

  第一篇章 产业之城,能量更大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产为是“牛鼻子”“命根子”。

  瞄准全球产为发展方向,扬长补短,聚优成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造区域经济中心。

  第二篇章 发展之城,实力更强

  实施全域、全面创新,让创新的活力竞相迸发。

  加大资源利用和成果转化力度,围绕高校、院所打造创新“源创区”围绕湘江新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打造创新“引领区”,围绕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区打造创新“拓展区”。

  第三篇章 绿色之城,城乡更美

  坚持绿色发展,让好山好水好风光遍布城乡大地,展现青山环城、碧水绕城、绿树融城、繁花簇城的魅力。

  让长沙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第四篇章 和谐之城,民生更爽

  建设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活得健健康康。舒舒服服。

  建设健康长沙,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多、更广、更公平的健康福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6/41744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