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重点网媒走进永春 供给侧改革助推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12-20 21:2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岵山古镇。永春县旅游局供图

老醋文创园。永春县旅游局供图

  红网泉州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12月20日,第五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清新福建大型采访活动走进永春,感受“山水桃源 四季永春”的魅力。

  永春县位于福建省东南部,是国家首批开放县之一。近年,当地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永春县加快“美丽乡村游”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针对全域旅游发展中的薄弱环节,永春积极整合资源,充分挖掘永春民间文化旅游资源,通过转型提升成为旅游项目:借助国际白鹤拳武术文化,打造大羽白鹤拳武术文化旅游村;借助“乡愁诗人”余光中的名气,建设提升余光中文学馆,开辟两岸四地同胞、侨胞的寻根之旅;整合香、醋、漆篮、纸织画等各级非遗文化,依托县旅游集散中心,编排永春旅游一台戏,推进“漫游永春”夜景游项目,启动永春美食城和闻香一条街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0/41702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