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正式开启 你就是评委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熊颖 编辑:晓柒 2016-12-20 09:2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PC端专题页面

手机扫二维码进入:时刻新闻客户端投票页面

  红网长沙12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熊颖)从美丽乡村的巨变,到景区景点的升级,从区域经济的联动,到智慧旅游的创新,2016年,湖南旅游行业生机盎然。年终将至,回顾全年,在你的心中,锦绣潇湘的哪种美景最为打动你?留下你的选择,让我们共同为湖南旅游点赞!

  从今日起,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红网主办的2016湖南旅游行业口碑榜评选正式开启,作为旅游的一线体验者的网友们,将成为最具发言权的评委,为心中年度最佳的旅游行业典范点赞。此次线上票选活动将持续至2017年1月20日,共一个月时间。

  此次评选共有“2016 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2016 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2016 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2016 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4个组别,分为网友投票与专家评分两部分,网友投票占比70%,专家评审组打分占比30%,最终根据综合成绩取每组排行前五名者予以授牌。

  活动期间,进入“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生活”页卡,即可进入活动主页面进行投票。同时,投票页面不局限于时刻客户端,分享页面,即可在微信、微博、网页等pc、手机端传播,红网首页、红网旅游频道、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等都将设有活动入口。

  12月30日前,所有企业、单位或个人,还可积极推荐、自荐,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报名。忙碌一年,不要让成绩白白埋没,如果你所在的企业或区域在旅游业发展上有所成就,快来报名吧。

  >>>活动细则:

  (1)、评选组别

  2016 年度好评旅游景区(点)

  2016 年度人气美丽乡村(点)

  2016年度全域旅游先锋(区)县

  2016 年度创业创新旅游企业

  (2)、报名时间:12月16日——12月30日

  报名要求:

  1、可推荐,可自荐;

  2、专业评审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事实不符者将不予受理;

  3、报名须将简介、图片、推荐理由(150字以内)发送至邮箱hwlypd@qq.com,并附上联系人姓名及电话。

  (3)、投票时间:12月20日12:00——2017年1月20日12:00

  投票规则:

  1、投票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2、可多选;

  3、每人每天(每个IP)限投5票,严禁恶意刷票,后台监测到将取消资格;

  (4)、投票方式

  1、进入“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生活”页卡,找到活动主页面,进入即可点击投票

  2、投票入口不局限于时刻客户端,分享页面,即可在微信、微博、网页等pc、手机端传播;

  3、红网首页及红网旅游频道首页皆有活动页面,扫描二维码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4、红网旅游官方微信“乐游湖南”同步设有活动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熊颖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20/41683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