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献春出席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体育旅游正处新风口大有可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杨烊 编辑:杨柳 2016-12-17 14: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暨乡村旅游休闲大会开幕,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出席并讲话。

陈献春(左三)一行考察汝城古祠堂群。

陈献春(左)考察汝城的旅游景点。

  红网郴州12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得意 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近年来,体育旅游产业跨界融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今日,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发委共同主办的2016年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暨乡村旅游休闲大会在郴州市汝城县开幕,活动旨在促进体育旅游融合创新发展。湖南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湖南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湖南省体育局原纪检组长曹任远,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届活动将持续至18日,共分为开幕式、10公里挑战赛及乡村趣味健身活动、2016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总结推介会、第八届湘粤赣(氾水山)“红三角”帐蓬节、第六届自行车穿越九龙江大赛及温泉耐热极限挑战赛等多项子活动。

  陈献春在开幕式上指出,体育与旅游互促共兴融合发展,体育为旅游提供丰富体验的重要内容,成为旅游最值得充分利用的资源;旅游为体育提供推广普及的重要平台,成为体育最好的市场渠道。当前,体育旅游正处新风口,大有可为,前景广阔。

  陈献春提出,在湖南最大的天然温泉地汝城热水镇举办2016年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暨乡村旅游休闲大会,就是要搭建体育旅游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体育旅游融合创新发展,不断增加旅游新投资和体育旅游产品新供给,进一步满足全民健身和旅游休闲消费需求。

  陈献春一行还到红军长征“半床被子”故事发生地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徐解秀故居、土桥镇金山古村、廉溪书院和热水镇旅游度假区等地调研旅游工作。贺建湘及郴州市旅游部门、汝城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休闲大会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得意 杨烊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17/4166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