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虎山优惠不停歇 12月16日-31日湖南游客免费游

来源:龙虎山旅游 编辑:摇曳 2016-12-12 16: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晴空万里的周末,龙虎山游客中心停满了大批“皖”字开头的车辆。刚发布实行淡季门票政策,及12月1日-15日九江、景德镇、抚州、安徽全省免大门票活动,就迎来了安徽数百游客游玩龙虎山,看来寒冷的冬季也阻止不了旅行的脚步。此次500余人大型旅游团队,从安徽黄山乘坐旅游大巴出发,一路欢歌笑语赶赴龙虎山风景区,开启为期2天的世界自然遗产风光之旅。

  在游客中心接待几百安徽游客同时,龙虎山第二期高空栈道挑战赛正热火朝天举行着!第一期,工作人员发奖发到手软,那本期又是怎样呢?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NextPage]

  尽管已到了换上“厚秋裤”的寒冬,但这晴朗的天气特别给力,点燃了小伙伴们的热情,来到栈道起始点象鼻山东门/浴仙池检票口,纷纷要挑战,正积极填写报名表呢~~以“有氧健康挑战自我”为口号,活动首场,便吸引了上千游客,不管是年轻人、老年人都纷纷报名参加,为静处寒冬中的龙虎山增添了几分热闹的气氛,呈现出一副温暖的姿态。

  “不仅能健身,还能欣赏美景,更意外的是能领到一大瓶‘油’,这次来玩真是赚到啦!”很多挑战游客感叹道。参与者在规定时间内走完栈道全程,均可获得龙虎山景区赠送的品牌“大豆油”。还有游客感叹:“我走在栈道上,龙虎山的万种风情的丹霞美景在我的两侧,品味着大自然的波澜壮阔,感觉自己在仙界,心与景融在一起,真的很美很舒服。”洋溢在游客脸上的笑容已经传递出他超越预想的惊喜感与体验感。

[NextPage]

  高空栈道挑战赛第三期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0日早点8:30-17:00

  活动地点:

  龙虎山风景区高空栈道

  起点/终点:浴仙池检票口/象鼻山东门

  活动介绍:

  1.分为男子成年、女子成年、老年人三个组,

  2.每个持有有效门票乘客均可参加,在规定时间走完全程即有机会领取1.5升品牌大豆油,每组每天限量100瓶,先到先得。

  温馨提示:龙虎山免门票活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龙虎山旅游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