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啤酒之都山东青岛热邀湖南客 相约在碧海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孙倩倩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2-09 14: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青岛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孙倩倩)山在海边,海在城畔,城依山势,山东青岛,一座山、海、城相依的美丽城市。康有为曾评价:碧海青天,不寒不暑;绿树红瓦,可舟可车。所述美景,令人向往。

  今日,“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追梦青岛”青岛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青岛市旅游局副局长朱悦涛携部分区市旅游局及景区、旅行社代表,向湖南游客带来了独具特色的青岛旅游产品。长沙旅游局副局长陈威出席活动。

  被誉为世界啤酒之城、世界帆船之都的青岛,濒临黄海,环抱胶州湾,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青岛岬湾相间,沙软滩平,海岸曲折,城伴海生,海增城色。崂山,山险峰秀,空旷幽远,鬼斧神工。八大处欧式建筑,造型别致,红顶石墙,精巧玲珑,各具风韵;宗教建筑别具韵味,市区的天主教堂、崂山的道观庙院、珠山佛寺尼庵,其建筑造型迥异,气氛庄严肃穆、空灵圣洁;名人故居多而密集国内罕见。民俗景点分布广、传统悠久、种类繁多、民族文化底蕴深厚。历史文物古迹遍布辖区各市、区,使青岛更加古朴凝重、清幽典雅。

  推介会上,青岛崂山风景区、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青岛旅游集团、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州市旅游局等单位分别就各自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长沙市旅游企业聚集现场,同青岛业界同仁就如何更好宣传青岛城市旅游形象及旅游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经典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滨海观光之旅

  漫步海滨木栈道,欣赏青岛美丽海岸;

  游览“万国建筑博览”八大关;

  乘坐蓝海明珠游轮夜游三湾;

  观看“蓝色畅想”之帆都记忆大型海景演出

  线路二:欧陆风情之旅

  游览地标建筑栈桥和百年老街中山路;

  登临小鱼山,俯瞰青岛老城全貌;

  参观经典欧式建筑迎宾馆

  线路三:啤酒美食之旅

  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了解青啤历史;

  在登州路美食街品尝新鲜扎啤;

  到劈柴院喝茶、听戏、尝小吃。

  线路四:崂山道韵之旅

  游览海上名山第一崂山;

  参观太清宫,欣赏道乐表演;

  游览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青山村;

  参观崂山茶博物馆

  线路五:精彩世园之旅

  参观植物馆,观赏世界珍稀植物;

  参观主题馆,体验梦幻般的园艺世界;

  参观各国展馆,感受异国风情。

  线路六:亲子游乐之旅

  赴海底世界和极地海洋世界,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

  参观银海游艇俱乐部,观水准零点;

  游玩方特梦幻王国,感受高科技;

  参观韩家民俗村,了解青岛渔盐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孙倩倩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09/41593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