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晓柒 2016-12-09 10: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2016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红网泰国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洪涛)12月8日,2016张家界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泰国旅行社协会首席总顾问李朝文、泰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郑楚锦,以及中国南方航空、亚洲航空微笑泰航等航空公司代表,四季旅游等曼谷35家主要旅行商参加推介会。

  泰国国家旅游局兰娟司长对以欧阳斌副市长为团长的张家界促销团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说,泰国2015年有790万中国游客入境,2016年1-11月已经有810多万中国游客入境,泰国游客出境到中国大约每年有70万人,而且泰国目前对中国游客免签证费,落地签证费也下调,各种条件都十分利于双方之间的交流,她十分看好张家界旅游,希望今后可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旅游经济的发展。

  武陵源区委书记、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朱用文表示,对一直以来给予张家界,尤其是核心景区武陵源支持的泰国旅游业界同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推介会让更多的泰国人民了解张家界,喜欢张家界。

  旅游主题推介、旅游宣传片播放、座谈交流以及与曼谷旅行商签订意向性协议等环节之后,魅力湘西国际文化广场歌手阿朵还为现场嘉宾和旅行商演唱了精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张家界桑植民歌。

  欧阳斌介绍,泰国今年出境到中国的游客有70万人,虽然已经有超过3万泰国朋友到张家界旅游,使泰国成为张家界迅速成长的境外客源地市场,但是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并解答了旅游安全、旅游购物、景区门票等相关问题。

  欧阳斌表示:“我们此行除了推介绝美的张家界自然风光,民俗风情,还要听取泰国各位旅游业界朋友的建议和意见,以利于加速张家界在泰国的旅游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洪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09/4159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