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林雾凇节本月开幕 邀湖南客去戏冰雪过大年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6-12-02 20: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雾凇在吉林当地被叫做树挂,树挂形成的时候,往往令人对这冰清玉洁的典型北国风光迷恋不已。资料图

由于流速较快,松花江流经吉林市的水域终年不冻。在寒冷的冬季,两岸烟笼寒水、树茂枝繁,江水腾起来的水雾遇到寒冷的空气在树上凝结为霜花,使人们在城市里也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雾凇。资料图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随着冬季来临,壮美的冰雪景观正拉开吉林冬季游的大幕。今天,由吉林省吉林市旅游局主办的冬季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纯净的北国诚邀湖南游客前去“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过大年”。

  该推介会为将于12月18日启幕的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冰雪节共囊括26项主体活动、100余项创意性活动,包括冰雪马拉松、冰球对抗、高山滑雪、花样滑冰等体育赛事,东北过大年习俗游、大学生冰雪大本营、温泉文化旅游节、趣味雪上三项赛、嬉冰雪抛雪球等旅游活动在内,整个系列活动将从今年12月持续至明年2月末。

  推介会上,吉林市旅游局及当地部分滑雪场、雾凇景区、温泉景区、陨石博物馆、星级宾馆等分别进行现场推介,长沙、吉林两市旅游主管部门及旅游企业进行了交流,就互送游客、加强相互推介宣传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02/4153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