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古城景点恢复民俗演出 演员从“加勒比”返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罗莎 编辑:杨柳 2016-12-02 17: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家祠堂上演的八宝铜铃舞。

古城博物馆上演的《缠头帕》。

  红网凤凰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罗莎)来到遐迩闻名的凤凰古城,光看看吊脚楼,或许还不足以了解它的文化内涵。其实在古城内,你还可以观赏到调皮的猴儿鼓,唯美的缠头帕,还有神秘的苗族祭祀等等精彩的文化民俗表演,引人入胜。

  今日,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通知,小别游客9天的民俗演出节目,恢复演出,演出时间不变。

  这些民俗演出节目,于今年4月开始分别在凤凰古城核心九景杨家祠堂、万寿宫、古城博物馆演出,演员都来自《边城》大型实景演出剧场专业演员,他们凭借着精湛的演出技巧,以及身临其境的演出环境,给游客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不久前,凤凰古城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服务提质升级,支付费用超千万元,分批将全体员工送上“海洋量子号皇家加勒比邮轮”上接受专业培训。因此,景点内的民俗演出节目也随之暂停了9天。

  古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凤凰古城核心九景中,有3个景点有民俗演出节目,共带来7个各有特色的民俗表演,每日共有49场演出。而购买了凤凰古城核心九景联票的游客,皆可免费观赏这些表演,无需另外付费。

  >>>凤凰古城民俗表演时间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罗莎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02/4153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