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辛苦了一年的导游们 请你带家人来免费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12-02 17: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宝峰湖景区,一名导游在烈日下为游客进行讲解。对一个旅游城市来说,导游为推动旅游发展所作的贡献不言而喻。资料图

  红网张家界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一个接团电话就要离家,一走就是几天,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在旅游行业,许多导游从事工作多年,却从没有陪自己的父母好好旅游一次,为家人认真当一次导游。

  本月,张家界将组织2016第二届“我为家人做导游”活动,报名时间为12月1日-31日。凡是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正式导游证,在张家界工作的导游员均可参与申请,每位导游可申请4位家属免票,带家人前往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免费范围包括大门票、杨家界索道、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天门山、张家界大峡谷、黄龙洞、宝峰湖、土家风情园、《魅力湘西》演出等景区和项目免费游览参观。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会、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指导,张家界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倡仪,张家界各景区及单位支持,旨在感恩导游对张家界旅游所作贡献、并提供导游感恩家庭的载体。

  报名方式:

  1、每位导游可申请4张家属免票,免票范围: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配偶、子女、兄弟姐妹。家属需凭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明等可以证明和导游有直系亲属关系的证件申请免票。

  2、导游在导游分会、旅行社办公室、网络平台等申领或下载“我为家人做导游”免票申请表,规范填写,一式两份。

  3、携带导游本人导游证、身份证,免票家属身份证和导游关系证明至张家界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委员会核实盖章,由协会统一申请,凭导游分会审核盖章的申请表去各景区景点办理免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2/02/4153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