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局在融合创新、开放合作中率先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21 10: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龙景斌) 今天上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旅游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南工作的指示要求,结合湖南实际,落实“一带一部”区域定位,切中湖南发展多年来的短板,提出了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一系列新观点、新目标、新战略、新抓手和新举措,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旅游业综合性强、关联度大、开放度高,在融合创新、开放合作中空间巨大,前景广阔。省党代会将全域旅游基地列入“五大基地”,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要抓手,找准了实施新战略的发力点、落子处。这是省委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湖南省情和经济发展规律的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旅游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省旅游系统对此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吹响了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湖南愿景的集结号。全省旅游系统要闻声而动,主动作为,率先垂范作表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担当起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重大责任和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善于在新常态下谋划推动旅游工作,在推进旅游业融合创新、开放合作中率先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意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大力营造敢于担当、团结干事、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推进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抓好当前旅游工作,主动对接、超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努力开创我省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龙景斌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1/21/4141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