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航启动95557长沙分中心 冬春打“飞的”玩法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赵晶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18 22: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以“一唛湘承,一鹭湘伴”为主题的95557客服中心长沙分中心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厦门航空领导为95557客服中心长沙分中心启动仪式剪彩。

启动仪式上,厦航湖南分公司推介2016-2017冬春航季的特色航班。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赵晶)从长沙始发,厦门航空每周有近200个航班,可通达23个国内及地区航点,还可中转通达22个国际目的地,2016-2017冬春航季,要不要打着“飞的”出去玩?

  今日,以“一唛湘承,一鹭湘伴”为主题的95557客服中心长沙分中心启动仪式于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举行,标志着95557客服中心长沙分中心正式投入生产运营,也意味着厦门航空形成了以厦门为主、长沙为辅两地双中心协同运营模式,将为旅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新投入使用的厦航95557长沙分中心与厦门主中心互为备份,平时各自正常运行,当其中一地遭遇自然灾害、基础设施故障等情况无法承接话务时,旅客进线可在15分钟内自动切换至另外一地接起,最大程度保证95557服务通道有效畅通,确保7*24小时不间断服务。

  投入运营后,厦航将不断扩大长沙分中心坐席规模,预计明年将超百人, 50%以上具备外语专业技能,借助长沙的人才优势,将长沙分中心建成厦航国际机票业务的主要基地。

  启动仪式上,厦航湖南分公司同时推介了2016-2017冬春航季的特色航班,从长沙始发,可通达北京、天津、太原、成都、重庆、台湾等23个国内及地区航点,每周近200个航班,通过福州、厦门、泉州中转可通达包括温哥华、悉尼、墨尔本、阿姆斯特丹等欧美澳在内的22个国际目的地,给湖南旅客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和更远的出行半径。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是国内唯一一家连续29年盈利的航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为165架,随着波音787客机的加盟,航线已经直达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随着向集团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厦门航空着力提升直销和服务水平,长沙分中心因此应运而生。

  >>>长沙出发,打“飞地”可去这些地方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赵晶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1/18/4140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