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江举行万人毅行活动 领跑全域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迪军 编辑:摇曳 2016-11-07 11: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第四届毅行活动在平江县拉开帷幕。

毅行队员徒经沿江风光带。

  红网岳阳11月7日讯(通讯员 罗迪军)11月5日,“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第四届毅行活动在湖南岳阳平江县举行。比赛共吸引了近万名选手参赛,与汨江竞流,享生态盛宴,领跑全域旅游。

  主办方介绍,本届毅行活动由平江县委宣传部、总工会、旅游局、教体局主办,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宣传平江旅游。毅行设置了长度分别为16.8KM、26.8KM、42.2KM的3条线路,各线路均从天岳广场出发,沿汨罗江行经沿江风光带、毛简青故居、界山庙、杜甫文化广场、平江起义旧址等十多个景点。选手们沿途拥山揽水,在美景中自由呼吸,在赛道上激情奔走,尽情享受平江和谐生态、优美环境。

  平江县自今年被列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全面优化管理体制,完善基础设施,狠抓项目建设,强化宣传营销,成效明显。1-10月份已接待游客达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70亿元。毅行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升了“激情山水·自在平江”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增强了平江人民“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全域旅游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罗迪军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1/07/41282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