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背包客野外给鳄鱼拍照 不慎跌倒压在鳄鱼身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1-07 09: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澳大利亚的西澳洲,一名丹麦背包客在给一条鳄鱼拍照时不慎跌倒,而且还压在了鳄鱼的身上。幸运的是,他在这次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中活了下来。

  据报道,27岁的庞迪(Johnny Bonde)表示,他在澳大利亚热带北部库努纳拉湖(Kununurra)背包行时,看到水中有一条淡水鳄,于是便停留在岸边拍照。

  他说:“接下来我知道的,就是我滑下岸边并且跌倒,直接摔在鳄鱼身上,它紧紧咬住我,把我甩来甩去。”

  报道称,庞迪后来带着相当深的伤口前往医院治疗。庞迪说,他感到相当“愚蠢”,也能理解鳄鱼为什么咬他。他估计这只鳄鱼约2.5米长。

  庞迪说:“这是我作了愚蠢行为的结果。我几乎是飞压在它身上,换做是我,我也会相当火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