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条长沙-墨尔本直飞航线下月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傅军建 编辑:摇曳 2016-10-28 20: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海航长沙-墨尔本航线详细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海航西安-墨尔本航线详细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红网长沙10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傅军建)时刻新闻今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首条长沙直飞墨尔本的航线将于11月9日开通。上飞机后美美睡一觉,这个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就近在眼前。

  该航线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往返两次。从长沙黄花机场飞往墨尔本的HU483航班于每周三、周日的17:45(北京时间)出发,次日7:00(当地时间)抵达;从墨尔本飞往长沙的HU484航班于每周一、周四的9:00(当地时间)出发,16:20(北京时间)抵达(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海南航空介绍,空客A330公务舱配备180°平躺按摩座椅,BOSE降噪耳机及高档品牌BVLGARI洗漱包。全舱座椅均配备专属屏幕和丰富的娱乐点播系统。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澳大利亚联邦第二大城市,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之称,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它是澳洲文化、工业中心,也是南半球最负盛名的文化名城、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视制作、电影、舞蹈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此时,澳大利亚已迎来春季,墨尔本也将迎来最明媚可爱的季节。

  另外,11月8日,海航还将开通首条西安直飞墨尔本的航线。加上于今年9月中旬开通的长沙-悉尼、西安-悉尼航线,4条中澳直飞航线的通航将极大方便两国旅客的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傅军建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10/28/41210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