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俄红色旅游合作再升温 红色旅游节11月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0-27 09: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记者从2016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暨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11月13日至17日在宁乡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将举行开幕式、中俄红色旅游推介会、“重走刘少奇留学路,从花明楼到莫斯科”中俄红色自驾游活动、“长江与伏尔加河——大河的朋友”大型图片展、考察宁乡灰汤温泉、考察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等8项活动。

  届时,湖南省旅游局将与俄罗斯相关州签署旅游合作协议;韶山、井冈山等18个全国红色旅游重点城市将共同宣布成立“全国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城市联盟”,联手打造国内外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2015年,首届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成功在湖南举办,成效明显。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毛泽东故乡、“阿凡达”故乡等品牌效应在俄罗斯日益显现,湖南成为俄罗斯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今年1至8月,我省接待俄罗斯游客1.83万人次,同比增长17.06%;前3季度,我省通过旅行社组团赴俄罗斯游客5239人次,同比增长50.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