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洞庭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热身赛 500骑士雨中挑战大围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2016-10-24 08: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2日讯(记者 蔡矜宜)雨水浇不灭运动的热情。2016环洞庭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热身赛暨湖南省自行车联赛,今天在浏阳大围山举行首站爬坡赛,500余名骑行爱好者无畏风雨,挑战自我。

  本次浏阳大围山爬坡赛全程18公里,海拔爬升1400米,由省体育局、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体运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等联合承办。

  下午1时,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为比赛鸣枪,选手们在朦胧雨雾中冲出起点。经过激烈角逐,周克强、陈湘源和何冲分别获得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和女子组冠军。

  “我们力争把环洞庭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打造为我省的国际赛事IP,以赛促游,为举办地扩大旅游经济效益、带动相关产业,打造全民健身城市新名片。”李舜透露,赛事组委会已明确在未来5年,将赛程从800公里提升至3500公里,从围绕洞庭湖周边城市延展到省内8至10个地级市。

  2016年是环洞庭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启动前的热身年。随着本站爬坡赛的结束,环洞庭湖热身赛将在25日举行龙头井站越野绕圈赛,11月至12月还将举办长沙市橘子洲公路赛、常德市柳叶湖公路赛及岳阳市南湖公路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戴科 实习生:熊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